產品介紹
目標理念
線上咨詢
最新消息
地理位置
技術資料
線上徵才

31.12.2002

 彰一齒輪有限公司不斷的發展,研究,更實用加工的齒輪技術,所研發製造加工各種材料齒輪符合產業界提升產品品質和研究機構和公司行號發展材料重要設備的關鍵零組件之一。 配有各式齒輪等高速精密齒輪加工機。齒輪加工服務,依照客戶圖面尺寸,可帶料全製程處理。提供齒條RACK、排齒承製、加工,成品加工,可依客戶需求訂做

多年的專業齒輪加工經驗,我們所生產的各式各樣零組件,已和各行業緊密相扣,由於在工業用技術的精進,公司研發的各式各樣齒輪零組件,品質好並廣為國內外客戶使用。不管是蝸旋傘齒輪、直齒傘齒輪、螺旋齒輪、齒形皮帶輪及正齒輪等精密齒輪等齒狀機械傳動零件、 減速齒輪、變速齒輪、齒輪式聯軸器、時規齒輪、標準鏈齒輪、輸送齒輪、輸送鏈齒輪、齒輪軸齒條及各式聯軸器。及相關齒輪 代工製造相關零件,用最少的成本,做最好的品質。 產品適用於各種產業機械。

彰一齒輪秉持著品質優良、技術領先、服務第一及專業製造之領導精神為宗旨,不停止著開發更人性化的產品,更以電腦繪圖輔助機械設計,創新程式操作電腦設計,專業精密電子研發以達成使用者多樣化產品的需求。請選用彰一齒輪之品管製造的產品讓您的公司成為職場贏家。

   

  本網站製作設計由  新華成數位科技 歡迎委任 洽詢製作網站:梁先生 0958-041958 (網站製作者)